SV1000S更換離合器油/煞車油 煞車油建議至少每兩年更換一次(★請特別注意:煞車油會腐蝕漆面,如有沾附到車體,務必儘速洗淨)一般汽機車都是使用DOT4規格的煞車油,SV1000車系是房地產油壓式離合器,所以離合器油也是使用同規格油品市面各式重機、仿賽輕檔車、酷龍、小忍者、街車.....只要是碟煞式設計,更換的原理都大同小異,江湖一點訣,看一次就可以懂得啦~ 有巢氏房屋為了這罐油品我找了很久也等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便宜的,巧的是販售的店家居然離我家附近不遠處  這就是市售DOT4中,規格最頂尖的油品-ATE Super blue racing 乾沸點280℃酒店兼職,濕沸點198℃。 耐操!更不易衰退一般DOT4差不多只有(260℃、165℃左右),有些價格還更貴 先來換離合器油,顏色已經有混濁狀 打開一看! 快變泥漿的感覺!! 難怪換檔不是很順 景觀設計套上8mm板手與洩油管鬆開排氣螺絲時按壓拉桿,鎖緊螺絲時將拉桿收回......如此重複做的目的是要將油品內的空氣放掉。如果不打算清洗油杯,待油杯的油快放完前必須開始添加新油,婚禮佈置這樣管路內才不會有空氣跑進去。我是要清洗油杯,所以將舊油放光光! 看到沒~不洗還得了,有夠髒的 清洗完畢後準備添加新油,藍色的喔 加入一些新油後,開始執行逐步補充油及放管買屋網路空氣的動作 務必使管路裡面完全沒有空氣氣泡才行喔!最後油杯的油再加到上與下的指示線之間即可! 接下來更換煞車油的部分,原理和前面離合器油一樣,只是前煞車卡鉗有兩組,放關鍵字行銷空氣需做兩次 煞車油就感覺乾淨多了 不過我還是把油都放掉,油杯才能擦拭乾淨,水噹噹~ 我習慣先做右邊,執行加油與放空氣步驟 再來換左邊,一樣務必讓管路都沒有氣泡才算完成喔酒店經紀做完之後煞車油杯一樣添加到上下指示線之間即可 還沒完喔..還有後煞車咧~後煞車比較麻煩一些,需先拆側面護蓋及油杯固定螺絲才能將油杯移出,再鬆掉兩顆杯蓋螺絲才能掀起 也是有結婚點混濁了 放完油還是一樣放空氣並加油 哈~藍色的不錯看呢 都是藍色,與眾不同吧換完之後不管離合器或是煞車更好操作買一罐只用了1/3,這樣才花120元左右喔!省錢是其一,DIY的爽情趣用品度才是無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63rk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