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行程.....(下)2/6(日)初四~楊家.....(小楊LDS聚會P930-A330~老實說~我沒有生氣~但卻也開心不起來~就鬱悶...但還是給小楊去~他看我臉色不是太好~跑來親我一下~我要他別假討好...看他又想去又怕我生氣的樣子撒嬌狀窩在我旁邊~忍不住覺得好氣又好笑~怪誰~是我自己不想去~總也不能禁止小楊別去~鬱悶但還是給他去~他說白天我也都陪你ㄚ~是你自己不知道要去哪的~要帶你去吃飯~你也不知要吃啥~我說:過年能去哪啊?早上能吃啥飯啊?晚上有fu吃飯~但大都在家吃~七早八早我哪有心情吃飯~) PS:勝華:你家大仔怎沒來?小楊:她累(小楊說總不能說大仔討厭他們吧~只能說開幕活動累..他說他很兩難~想帶我出門~但我又不喜歡他朋友)看錦衣衛ing~有一幕~甄子丹露出錦衣衛牌~敵人被嚇退.....小楊說我要去打一面"大仔"牌~露出來~但他說只對他有用~其他人不會被嚇退~哈~87~小楊說他問LDS那個我覺得感覺平平的:你怎那好?新婚老婆又懷孕~感覺沒人管~要出來就可以出來~領得牌很大張唷~平平的:平常做好就好啦~(噗~有沒聽到~重點----->"平常做好就好啦"~我又沒軟禁你~你平常有做好?有我當然就不刁你啦) 2/7(一)初五~北斗買肉乾(問了兩家還是沒貨~買不到我要買的蜜汁肉紙~只剩乾乾下酒那種肉乾~想說老人家不知吃不吃的動?不想買~想關鍵字行銷說沒買的話~各包2000給兩老過年好了~但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收?後來老闆娘說不然也可買肉鬆給老人家~想想也可以~後來買了2包不同口味肉鬆&2包乾肉乾$860~想說乾肉乾他們三兄弟吃好了)~中午吃麻辣火鍋(小楊說看我吃東西後~真的感覺心情有變high)~寶藏寺~大潤發~楊家吃飯後鄉間田野牽手散步----->P10:30回我家...準備初六開工(這天本來我晚餐後要回去的~聽說LDS要聚會~後來沒聲沒影就續陪小楊....) ps:我去寶藏寺問媽祖感情抽籤~抽了一張好籤"看君來問心中事~積善之家慶有餘~運亨財子雙雙至~指日喜氣溢門閭"老實說~抽到這籤~我當下沒有開心耶~因景觀設計為老覺得我跟小楊有很多不合~我們再一起真的會幸福?我寧願抽到爛籤~放小楊自由....(當下的感覺啦~)買肉乾途中~小楊說:買個錶給你?我:不用ㄚ~我很喜歡我的錶ㄚ~小楊:買個秀氣點的~我:不用啦~(我覺我的錶挺英氣的~就是中性~SEIKO的~我覺還滿有型的~)小楊:買個LEVIS牛仔褲給你?我:不用啦~你以為你還有多少錢?扣掉你還要還我的信用卡費~(我刷信用卡~他給我現金~)你只剩..........真的不用啦~(但......後來這位仁兄要赴大陸前好像還是把錢快花光光了~我問他這樣有生活費?他說大陸戶口還有人民幣......)晚上散步很感性問小楊(想說聽聽他心裡的話):你希望我對你G2000如何?有沒哪要改進?小楊:有時候我就覺得你沒有在聽我的話~把我的話都當放屁~我覺得你像小麻雀~都看不遠....(意思還是現在我們辛苦點~以後%@#%#!.......不要老是跟我計較我沒花錢在你身上$!@#@#.....老實說~這個問題還是無解~我不知道是我錯還是他錯~我總覺得現在對我不花錢以後會?我花的錢也不是奢持品~只是基本~他覺得我又老愛跟他計較這些小事........說房子以後也是寫我的名~但~我真的不想聽這未來不確定的事~so 無解~) 說到結婚的事~想快點結婚生一生子~33不小了~怕父老子幼.........路上小楊送我回家~小楊收到簡訊"好好按耐你家的大仔ㄚ~"小楊說應買屋該是勝華傳(因為他知道大仔這個稱呼)~但不是電話號碼~看號碼好像是用電腦發的簡訊~噗~我有點一頭霧水~按耐?我有生氣?我虧他:唉~現在都不能亂生氣了~有人會去跟好友導~哈~(至少要聽聽兩方說法嘛~這樣單聽一方會偏差~但此時此刻~你們這些看官們好像也只聽我在說小楊~應該也給他開個申訴版面~ㄎㄎ) (5)回到家~老弟回去新竹了~噗~錯過~不是說在家過幾天夜~初四回來初五走才住一天ㄚ~搞甚麼?聽說這個衰神騎我的歐都賣~半路在員林熄火~不認識的邊騎機車邊腳推他機車回彰化~遇到好人了~但我回來一騎上班就OK~我虧他機車認主人的啦~我的機車真奇怪~很少操它耶~我結婚有點懷疑買到拼裝車了~改天要機車叔叔幫我撤底檢查看看~小毛病不斷~但叔叔做人很實在ㄚ~不太可能賣我拼裝車吧~在彰化他生意很好耶~ 2/8(二)初六~開工(公司領紅包600)~p6來電說等大哥或二哥車回再來找我~(我虧他今天LDS沒要聚會?小楊油嘴滑舌說:有也會推掉~明天要回去~當然陪你)~P8到我家~買鹹酥雞去八卦山散步~(鹹酥雞都進了我的胃了~看小楊沒胃口~一塊也沒吃~看他又在離愁囉~說不想回大陸~我有點不捨~開玩笑說~好啦~25000還你啦~他說不是錢的事~是他真的不想回大陸......^^"~唉~我也好無奈ㄚ~誰不想男友陪在身邊~但回來~台灣薪水高不成低不就的.....他九份民宿自己都說現在去大陸是在壓短存錢的時間~去大陸可以存在台灣兩個月的錢)回程開車左手開~右手會握著我的手~(其實有這個動作的人~我都覺得他很愛他的女友~騎機車的人也一樣~但當然是右手騎左手握啦~不然要出人命了~)下車前~給小楊臉頰一吻&說:我會等你~激勵一下...... ps:今天上班前~我被老媽唸囉~說現在是沒上司唷?五天四夜跑的不見人影~也沒交代~(你們一定以為我去騎車了嘛~ㄎㄎ)你可不要跟那個去大陸的在一起~(真是知女莫若母~沒看到~死都不能承認跟小楊在一起~極力否認~)去大陸的都會又交別的女人~我怕受傷害是你(老木~我知道你為我好~但你女兒提得太平洋房屋起放得下啦~吃的進拉的出啦~受傷害通常都是別人啦~)你不是說他家沒錢?要嫁一次就要嫁好#@%$#^^^.......(唉~老實說~我真的很對不起小楊~還不能給他正名~感覺的出來他挺落寞~我也不能給媽失望~我好希望老媽祝福我們~但又一想到我跟小楊意見不合的時候~以後真的會幸福?就又很沒信心跟媽提我跟小楊的事~怕她看笑話~不然同心~我倒是不怕我媽勒~反正我媽說把我綁在樹上打看我也不怕.....) (2)其實這兩次小楊回來我發現~小楊是沒錢不是小氣耶~每次他回來~我都說他花錢像暴發戶~(看他花得不手軟~幫他記帳倒都是我~)這次他給我25000~(20000是金子錢~至於這個金子21世紀房屋仲介錢由來請看"寶藏媽~我們不能請你吃喜餅了"這篇~有補充說明~5000是豬食津貼~20000自始自終不是我要的~是他自己挖洞自己跳自己埋土~)他的花費也都會自己主動算給我聽~都是該買的該給家裡的......本來他說要包紅包給我~但又看看已經給我25000~說會養我太肥便作罷~噗~倒是說現在開始豬食津貼想吃啥就自己去吃~沒了就再補5000這樣循環~是真的嗎?這樣就會"更"愛你了....呵~(我覺得三個月見一次面等好久~感覺兩個月比較ok~)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63rk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