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眼睛檢查的時候我覺得標題應該改成「又到了令人西服害怕的時候」,不只勒勒害怕,我也怕,我怕的是控制不酒店經紀了場面,如果有媽媽帶小孩檢查過眼睛應該瞭解,這一次酒店經紀勒勒要檢查眼壓,又要吃「睡覺的藥」,之前他就是因為酒店經紀頻繁的被餵這種藥,而排斥吃飯,吃過這種藥後就好像喝長灘島過酒的人,自己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很多行為都會像發土地買賣酒瘋一樣,會大聲講話,很激動的揮舞雙手,我得撐過這房屋出租段時間,一直到他睡著為止,上一次拔拔帶去結果稱了三膠原蛋白小時他才睡著,這一次拔拔有事沒辦法幫我,我請了臨托節能燈具保育員一起去,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檢查,勒勒的眼睛也不網路行銷要有其他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63rk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