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昨晚瑄約我去東海吃芋圓當下~~我跟她說~~~啥!跑去東海吃~怎不在一酒店工作中街或逢甲瑄 說~~東海的好ㄔㄚ於是就搭著她的重型直奔而去瑄好像恢復租辦公室年輕人的心情囉~~~~有進步家家都有難唸的經她認為自己在家~~總有一天術後面膜變老人她才72年次ㄟ跟我說一些家裡的事讓她難為雖然有時~~~被別人誤認東森房屋成為我ㄉ女兒~~(想哭)不過我習慣啦瑄~~有時不用太ㄍㄥ去做妳想做的情趣用品boss的事~~~妳可以再加油工作跟理想可以一起進行喔騎車去看夜景應該只室內設計有我們會這樣做吧旁邊都有人~~~不然想大叫幾聲過癮一下看不到星星只有情趣用品眼前美美的夜景想想好久沒有這種忙裡偷閒的閒情逸致了相約下次一起再禮服來看夜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網路行銷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63rk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