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趙欣)歌手出身的80後演員張瑤在趙薇電影《致青春》中扮演過黎維娟,今年她在陳可辛執導的愛情喜劇《整容日記》中成為白百何的大學閨蜜,共同挑戰整容這個敏感話題。陳可辛坦言佩服敢來接拍的女演員,“不是所有人都能挑戰自毀形象的表演。”接受記者採訪時,張瑤透露,為了演好整容失敗的戲份,自己在片中以純素顏出鏡,“不但不抹任何護膚品,還得經過長時間化妝完成做眼袋、割雙眼皮、打肉毒桿菌等整容特效。”
  張瑤還透露,《整容日記》是自己所拍過的戲里受傷最多的一部。 她回憶說:“拍在王府井步行街上暈倒那場戲時,為了真實感,是偷拍,我直接就栽在了地上,結果,躺倒以後,很多行人不知道在拍戲,看到後說‘呀,暈倒了!快來扶她’,還同時摸我,說‘姑娘你沒事兒吧?’那會兒我心想‘你別摸了,摸我還得重來一遍’,結果來回拍了十幾條,回家後一看我的胯骨、屁股全是淤血。”  (原標題:  《整容日記》
  拍得屁股全淤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63rk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