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麻麻們..母親節快樂 我家的蛋蛋去年拍的照片喔.蛋現在長大囉 這是我媽媽啦.就是蛋的阿嬤呀.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謝謝妳這麼多年來的酒店經紀照顧.就算我脾氣在壞.常跟妳頂嘴.媽還是疼我.媽媽...我愛妳喔 我現在為人妻囉.才知道妳的辛苦.媽.我不在妳身邊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在過幾天就是母親節囉.想到母親節快到囉.當然要來酒店工作一篇母親節的文章呀 去年的母親節和蛋拔去日本料理.吃完後.結果長了蕁麻疹.癢的我要命喔.一直抓癢 還被蛋拔笑.誰叫妳愛吃耶.氣死我了.我的皮膚真的是太爛囉 酒店打工 母親節我相信很多麻麻們一定想要回去陪麻麻對吧.我也好想回去唷 可是嫁了人就要先幫婆婆過母親節囉.不然會被鄰居說閒話的沒辦理嫁人 母親節這酒店兼職天我也是好想和蛋和蛋拔去吃吃飯過過.屬於自己的母親節. 可是我們搬回來囉.不能只想到自己.也要幫婆婆過母親節呀.因為婆婆也是很辛苦在照顧這個家呀 星期日做完生意回來後.只能買個蛋糕或小菜回家慶祝囉.因為租屋網這天.外面餐廳一定客滿喔 大家都要去吃飯過母親節呀.我們也想請婆婆去外面吃啦.可是錢不夠呀.所以省一點囉 相信婆婆一定會體諒我們的難處的.等明年多賺一些錢在請婆婆去吃好料的囉 宜蘭民宿 想到母親節我也想和媽過母親節.因為大弟在大陸上班.小弟在全過電子.當然沒休假日 所以我媽這天是自己一個人過的.這天我爸又要回南部.叔叔要請客.想到就覺得心酸喔 我媽的母親節一個人591在家.都沒人陪他.而我有只能打電話回去祝福而已呀 沒關係等我下星期回去在好好陪媽囉.原本上個月要回去.但是我爸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延到下星期才回去囉.到時就有一個星期的假日可比好好玩澎湖民宿囉 這次蛋拔要載我和蛋回去喔.這樣我就不用大包小包回去三重囉.蛋拔謝謝囉 到時我回北部你又要一個人去做生意囉.辛苦你囉.要乖乖去賺錢喔 一年租房子一度的母親節快到囉.祝全天下漂亮麻麻...母親節快樂喔 最後還要謝謝蛋蛋.讓我能享受到做母親節的快樂喔.有了蛋.在辛苦都值得囉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63rk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